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孔劉想逼巴士捕發哥 __,發哥,周潤發,

今晚見面會見
孔劉想逼巴士捕發哥韓國男神孔劉前日挾着韓劇《鬼怪》的熱潮正式襲港,並於今晚在亞博舉行粉絲見面會。他昨日於記者會自爆很喜歡國際巨星周潤發和梁朝偉,笑言最 ...


孔劉想逼巴士捕發哥

韓國男神孔劉前日挾着韓劇《鬼怪》的熱潮正式襲港,並於今晚在亞博舉行粉絲見面會。他昨日於記者會自爆很喜歡國際巨星周潤發和梁朝偉,笑言最想在港搭巴士等交通工具時捕獲發哥。談到喜歡偉仔主演的電影《色,戒》,孔劉不諱言只要劇本好,就算裸露演出也在所不計,令全場起哄!

大前日憑韓劇《鬼怪》榮登韓國《百想藝術大賞》視帝的孔劉,今次先後於台灣及香港兩地各搞一場見面會,每場吸金估計約500萬港元,輕易吸金千萬!於昨午在港舉行的記者會上,萬眾期待的孔劉以白馬王子造型登場,令人眼前一亮,他先跟傳媒鞠躬及打招呼,顯得斯文有禮,並十分識做以廣東話說:「大家好,我係孔劉!」大會司儀森美亦祝賀他於《百想》稱帝。問到獲獎感受,孔劉怕醜地表示很開心,但最高興是《鬼怪》編劇金恩淑獲得電視組別最高榮譽大獎。

欣賞梁朝偉

問到來港最想到甚麼地方?孔劉笑言以往較少人認識,可以四處閒逛,現時知名度增,雖然外出不會刻意遮樣,但會多加注意。他表示希望乘搭香港公共交通工具,當森美指周潤發也經常搭巴士、港鐵等時,他即笑問如果乘搭會否也有機會碰見發哥,坦言很想與發哥合照。除了發哥,他又表示很尊敬梁朝偉,尤其喜歡他主演的《無間道》、《色,戒》等,亦想演對方的角色,由於偉仔於《色,戒》有大膽裸露演出,孔劉不諱然只要劇本好,不介意拍裸露戲,此言一出令全場起哄。他又表示想挑戰演反派,如冷酷又殘忍的角色,最好是不用在意外貌、可放鬆去演的角色。

此外,孔劉今晚舉行的見面會邀得同門韓國女星孔孝真任嘉賓,他透露屆時將展現最真的一面及獻唱。談及對港迷的印象,他知道不少粉絲由十多年前的韓劇《咖啡王子》已喜歡他,可惜一直未有機會訪港,故很開心今次有機會,並感謝大家對其電影作品《屍殺列車》的支持。

自爆很怕鬼

孔劉自認跟《咖》劇角色最相似,間中開朗又調皮。要他選最喜歡自己哪部作品?他表示難以取捨,但《鬼怪》始終是近作,角色金信還留有餘韻,又讚編劇將角色身上插劍這設定很新鮮,是神來之筆,雖然拍攝時壓力大,但亦有很多發揮空間,並感謝拍檔金高恩與李東旭,他希望可再跟李東旭合作喜劇,笑言不是愛情類便可。自爆怕鬼的他,聽聞不少拍攝現場曾傳出鬧鬼,幸拍《鬼怪》時沒有撞鬼。由於拍劇期間沒時間休息,故劇集煞科後即狂瞓,又指今次見面會結束後,希望可舒舒服服去旅行,說不定會私下再來港。最後他稱演戲上希望自己更加游刃有餘,期望下次以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記招後,昨晚他再度出動,與一行十多名工作人員到中環晚膳。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