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驚!水泥車突切線 Dash@Mr.愛車變柿餅 __,Mr.,

好得人驚呀~~~~~~~~樂隊Mr.成員Dash(譚健文)昨晚在社交網自爆上星期二(25/4)遇上交通意外,更上載CarCamera片段,片中清晰見到 ...


好得人驚呀~~~~~~~~

樂隊Mr.成員Dash(譚健文)昨晚在社交網自爆上星期二(25/4)遇上交通意外,更上載Car Camera片段,片中清晰見到其白色愛車在公路行駛時,身旁嘅水泥車忽然切線,更疑似失控,整架水泥車壓向Dash駕駛中的白色車,最後白色車被推撞至向前滑行,更被壓至變形,半邊車身壓成柿餅,情況恐怖!

Dash在社交網交代事件,透露當時其父親為前座乘客,慶幸父親只受輕傷,現已康復,不過心理上需要更長時間平復。而身為愛車之人嘅Dash,更心痛愛車被撞,現在網上呼籲望找到此片的主人,並留下個人電郵地址。圈中好友包括隊友MJ、隊友Tom、方力申、方皓玟等亦有轉載片段。

Dash社交網寫道:「上星期二下午我開着白色愛車遇上交通意外,因為想專心工作所以到今天才尋求大家的幫忙,希望網路世界可以為我愛車找回一個公道。

因為肇事水泥車司機和他上司說意外事故交回公司處理所以我需要找到此片的擁有者,經他證實後才能把這段事故短片作為有力證供,為日後警方調查及提交法庭所用。

當日老爸為前座乘客,慶幸他只是輕傷,晚上到醫院檢查和服藥後已康復,只是心理上需要更長時間平復。」

東網聯絡其隊友Ronny,身在中山的Ronny指Dash冇事,另一隊友MJ亦代報平安:「冇事冇事,兩個都冇事,條片係咪好恐怖?(當時發生咩事?)架泥頭車好似唔係好小心咁囉。」

而Dash在星期一亦上載自己如常演出的照片,更現身陳偉霆廣州演唱會,為其擔任樂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