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輕輕一露晒線】麥明詩學林作口花花? __,麥明詩,花花,Elfa,林作,

咁鬆身好易走光㗎喎。藝人麥明詩於荔枝角出席母親節活動,鮮有性感的她雖然着得不算性感,但彎低身玩遊戲時就不經意哂事業線!她笑謂不想媽媽在母親節辛苦故媽媽 ...


咁鬆身好易走光㗎喎。

藝人麥明詩於荔枝角出席母親節活動,鮮有性感的她雖然着得不算性感,但彎低身玩遊戲時就不經意哂事業線!她笑謂不想媽媽在母親節辛苦故媽媽未有前來,而且媽媽要準備開講座,被問講座會談論什麼?她笑指是湊大自己的心得。

她透露媽媽的生日與母親節只相隔幾天故送了手機及手錶給媽媽,表示媽媽非常節儉,捨不得買貴手機,連自己獨自一人吃飯吃超過100元亦覺得貴,故她與家人為媽媽慶祝生日時,吃平均每人200元的餐廳,由她及哥哥負責埋單。

談到今日是母親節正日,她表示幸好不需要開工可以再與媽媽吃飯,至於可會製作手工花給媽媽?她說:「佢都唔想我浪費錢。(加家用?)好多㗎啦,有五位數字,可能要等多十年先有六位數。」

談到舊愛林作曾公開表示欣賞陳蕊蕊,她謂:「佢個個都讚。(口花花?)我都係睇報紙㗎咋,不過冇所謂嘅,呢啲慷慨又唔使錢。(以前成日冧你?)我唔受呢啲㗎喎。(拍拖個陣會對其他女仔口花花?)我睇實事嘅,行動好過淨係講,言語藝術嚟嘅,我今晚都返去同阿媽講你好靚!」又反問記者有沒有留意她在社交網站貼出與媽媽的合照,她謂:「影得佢好後生吖。(執相?)我執我自己囉,覺得好大競爭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