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G.E.M.叫價拍得住張栢芝 __,G.E.M.,G.E.M,栢芝,張栢芝,鄧紫棋,

G.E.M.剛完成世界巡唱的南昌站。
G.E.M.叫價拍得住張栢芝香港藝人經常出席內地商演活動,港星No.1叫價最高的是「金句王」黎明,收150萬元人民幣(約170萬港元),成為香港藝人之 ...


G.E.M.叫價拍得住張栢芝

香港藝人經常出席內地商演活動,港星No.1叫價最高的是「金句王」黎明,收150萬元人民幣(約170萬港元),成為香港藝人之冠。至於其他港星內地商演身價亦相當不俗,陳慧琳、劉嘉玲收80萬元人民幣(約90萬港元),余文樂亦有75萬元人民幣(約85萬港元),而關之琳則叫價55萬元人民幣(約62萬港元)。至於2013年底因參加《歌手》(前名《我是歌手》第二季)在內地竄紅的鄧紫棋(G.E.M.),叫價竟達130萬元人民幣(約147萬港元),與在內地甚受廣告商歡迎的張栢芝同價,被封為「宇宙G.E.M.」的她果然非浪得虛名。

另外,G.E.M.剛在南昌站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每站演出她都會化身「媒人」,鼓勵現場粉絲向旁邊的人示愛。今次在告白環節中,她抽出其中一位女粉絲,為她打電話給心儀男士隔空示愛,結果她成功做紅娘,對方以一句「我愛你」示愛,令「表白女」感動得眼濕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