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港女發火】兇走MK仔港女:唔驚俾人尋仇 __,港女,

相關連結:【港女發火】熱褲港女兇走搞事MK仔http://bit.ly/2qHQEOe___________________《壹週刊》周一頭條:【St ...


相關連結:【港女發火】熱褲港女兇走搞事MK仔http://bit.ly/2qHQEOe___________________周一頭條:【St ...


相關連結:

【港女發火】熱褲港女 兇走搞事MK仔

http://bit.ly/2qHQEOe

___________________

周一頭條 :

【Startup】港人壓力大無覺好瞓 實測科大生催眠APP

http://bit.ly/2q9fEds

周一娛頭 :

【《撒嬌》終極劇透】唐詩詠王浩信補拍happy ending 宣萱剿高海寧嫁林文龍

http://bit.ly/2rGvPjv

「當是沒想這麽多,我只知想幫他(被欺負男子),想趕走那兩名男子。」找到發火趕走MK仔的港女,原來她是曾做𡃁模的Yo Yo。

Yo Yo表示,她並不認識片段中三名男子,只認得孖煙囪男跟他在同一酒吧消遣,當時已喝醉。Yo Yo跟朋友在嘉芙中心門口吹風時,看到兩名MK仔欺負醉酒的孖煙囪男。

「見到兩名男子正在欺負一名男子,(他們是否認識?)他們應該不認識的。我望過去時,我看到他們弄他的乳頭,扯他的褲子。又拍他的照片。所以我就衝過去,企圖叫他們(MK仔)不要再玩,怎知被他們罵。」

罵你什麼?「他們罵我是阿嬸,都是講粗口的,問候母親那些。之後又說:『阿嬸,關你什麼事呀?』對罵的,之後他們就(向我)擲玻璃樽,不知是否想嚇我,我就執起塊玻璃(指向他)。」兩名MK仔見Yo Yo發惡,只好離去。

當是有否害怕?「當是沒想這麽多,我只知想幫他(被欺負男子)。想趕走那兩名男子。我走回去時,就叫他離開,就拉他走,替他穿回褲子。」

當時會否擔心對方打你?「因為我本身的性格,一向喜歡保護弱小的人,因為是獅子座。我想在尖沙咀的大街,又這麽多閉路電視,應該不會對我做什麼的。」會否擔心被人尋仇?「我又沒想過,當時更加不會這樣想,因一心想幫人。」

幫人是好,但也要考慮當時的實際情況。最好的,還是報警求助。

撰文:程志康

攝影:海江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