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維基洩密:洩密變性人美兵提早出獄 仍保留軍人身份 __,變性人,Poyd,

曼寧已接受賀爾蒙治療變為女性。(資料圖片)涉向爆料網站維基解密外洩美軍射殺伊拉克平民錄像、已接受賀爾蒙治療變為女性的美國士兵曼寧(ChelseaMan ...


曼寧已接受賀爾蒙治療變為女性。(資料圖片)

涉向爆料網站維基解密外洩美軍射殺伊拉克平民錄像、已接受賀爾蒙治療變為女性的美國士兵曼寧(Chelsea Manning)已於當地時間周三凌晨2時(本港時間周三下午3時),從堪薩斯州的萊文沃思堡軍事監獄獲釋。據悉,曼寧出獄後仍是「現役軍人」,但會受到「停職留薪」的待遇。

據英國傳媒報道,美軍一名發言人證實曼寧出獄。美國本土以至國外都對其遭遇非常留意。曼寧雖生於俄克拉何馬州,但出獄後會到姨媽居住的馬里蘭州定居,並已申請上訴。曼寧上星期曾在獄內發聲明,向於離任前大減其刑期的前總統歐巴馬致謝,並表示在獄中收到很多退役美軍及跨性別人士的來信,大讚來信為自己帶來很多啟發。

在2010年,曼寧被揭把逾70萬份資料洩露給維基解密,3年後間諜罪成判囚,判囚35年。奧巴馬今年初在卸任前3日赦免曼寧,把其刑期由35年大幅減至7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