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0613滙豐保險箱偽鈔:滙豐搬遷保險箱清倉 驚揭內藏大量外幣偽鈔 __,滙豐,

滙豐銀行有保險箱藏大量外幣偽鈔。(資料圖片)滙豐銀行保險箱揭藏偽鈔!尖沙咀彌敦道21號九龍酒店1樓的滙豐銀行分行因租約期滿,將於下月搬遷,故銀行早前聯 ...


滙豐銀行有保險箱藏大量外幣偽鈔。(資料圖片)

滙豐銀行保險箱揭藏偽鈔!尖沙咀彌敦道21號九龍酒店1樓的滙豐銀行分行因租約期滿,將於下月搬遷,故銀行早前聯絡所有保險箱租戶取回財物,惟至今日最後限期,一個由馬來西亞裔人士租用的保險箱租戶仍未領回財物,至下午4時半,在分行收舖後,銀行遂按照既定程序,由職員開箱檢查,期間職員發現保險箱內藏有一疊有外幣水印的白紙,以及多張1元美金鈔票,以及一些可疑液體,職員懷疑該批為偽鈔,由姓譚(57歲)職員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到場,經仔細檢查後,證實該疊白紙上分別蓋有美金及歐羅水印,懷疑為偽鈔半製成品,而該些可疑液體疑為用作製造偽鈔的工具,至於1元美金鈔票的真偽仍需調查,警方將全部證物檢走作進一步化驗,案件暫列「藏有偽製紙幣」處理,由商業罪案調查科跟進,暫時無人被捕。

據了解,檢獲的鈔票包括約100張100元美金、5000張1元美金及少量歐羅,總值約15,000元美金(約117,000港元)。警方將根據保險箱登記資料,聯絡租戶了解事件,並將翻查閉路電視片段作進一步調查。據現場所見,該銀行分行門外貼出一張通告,指即將終止保險箱服務。滙豐銀行發言人表示,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不便作出評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