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楊采妮孖B見契媽 __,采妮,楊采妮,

楊采妮孖B見契媽娛樂要聞李心潔和好姊妹楊采妮先後做人母,更巧合是兩人同樣誕下孖仔。前晚兩對孖仔終於碰面,契媽許茹芸將合照貼社交網並留言:「這次去新加坡 ...


楊采妮孖B見契媽

娛樂要聞

李心潔和好姊妹楊采妮先後做人母,更巧合是兩人同樣誕下孖仔。前晚兩對孖仔終於碰面,契媽許茹芸將合照貼社交網並留言:「這次去新加坡終於抱到我的乾兒子們而且加上心潔的兩個寶貝一起,真的是太熱鬧了!這次乾媽3號實習算是大成功,真的使出渾身解數來逗弄寶貝們,竟然還意外成功把寶貝哄睡着!」

許茹芸更指感受到好友做媽咪後性格轉變了,可惜今次相聚欠缺了另一位好姊妹梁詠琪,而四人中只有自己未做媽咪,許茹芸都流露恨生B:「我們說着下次要規劃四對夫妻的旅行,會再加入多少的寶貝們呢?只能自己默默期待一下了。」

撰文:皓騫



許茹芸逗玩楊采妮的BB,最後竟然𠱁得BB睡覺。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