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祖名祝父親節快樂遭成龍喪鬧 __,祖名,成龍,房祖名,

祖名祝父親節快樂遭成龍喪鬧

祖名祝父親節快樂遭成龍喪鬧已有兩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房祖名,前晚於台灣以品牌董事身份現身派對,身為父親的成龍,除力薦他擔任要職外,更以行動一日走兩場撐到底 ...


已有兩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房祖名,前晚於台灣以品牌董事身份現身派對,身為父親的成龍,除力薦他擔任要職外,更以行動一日走兩場撐到底,愛子之情表露無遺!雖然兩人前後腳現身,但仍穿上格仔父子裝互相呼應。

推薦做董事

派對上,祖名邀請好兄弟柯震東、張小燕、蔡康永及林俊傑等出席,不過未有受訪,只肯站於布景板前拍照,逗留片刻便匆匆入場,但久未露面的他精神飽滿,身形比以往圓潤。而當日下午時分,成龍則以該品牌股東身份現身活動,直言藝人不能當一世,故推薦祖名當品牌董事,讓兒子從中學習做生意。談到父親節將來臨,成龍笑指父子二人平日幾乎不通電話,更爆祖名曾於父親節來電,結果被他喪鬧一餐,嚇得祖名不敢再犯,從此沒有再致電他,他說:「當時佢好開心咁同我講父親節快樂,但我鬧佢唔好同我講咩生日快樂、父親節快樂,要日日打畀我。」

讚歐陽娜娜好

不過及後成龍又打趣說:「其實都係唔好打畀我好,因為一打嚟一定係有咩事發生。」更指平日與兒子溝通少,但也會偶爾鼓勵他,認為外間把祖名與自己比較實在不公平,惟他是成龍兒子乃鐵一般事實,故也沒有辦法。提到祖名與歐陽娜娜傳緋聞,曾與娜娜合作的成龍亦大讚對方:「結果係真都幾好,娜娜唔錯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