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名人:S美人鄺美雲新碟要等多一個月 __,鄺美雲,

Cally話同趙增熹都好忙,所以出碟要延期一個月。藝人鄺美雲(Cally)出席義工籌款晚宴時表示,暫時籌得8,500萬善款,組織一直有做不同活動,如器 ...


Cally話同趙增熹都好忙,所以出碟要延期一個月。

藝人鄺美雲(Cally)出席義工籌款晚宴時表示,暫時籌得8,500萬善款,組織一直有做不同活動,如器官捐贈,現場亦有搞慈善拍賣,其中她割愛捐了四樣物品出來,包括星雲大師的一對字等,問到可有不捨得?她笑言:「唔會。(目標希望籌到幾多錢?)四件加埋希望有一百五十萬,當然希望愈多愈好。」

Cally亦表示自己有唱組織的會歌,而講到她的個人專輯,她表示原本想8月出,但現時要延後至9月:「因為我同趙增熹都好忙,大家忙唔同工作,隻碟會有10首歌,依家錄咗8成左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