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陳展鵬單文柔 蜜食泰菜 __,陳展鵬,展鵬,單文柔,陳展,

又撐枱腳 下午茶慢慢嘆陳展鵬單文柔 蜜食泰菜娛樂要聞【爆相爆片】現年40歲的無綫小生陳展鵬,今年3月被本報踢爆帶女伴摸黑上山頂開餐談心,原來他的真命天 ...


又撐枱腳 下午茶慢慢嘆

陳展鵬單文柔 蜜食泰菜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現年40歲的無綫小生陳展鵬,今年3月被本報踢爆帶女伴摸黑上山頂開餐談心,原來他的真命天女並非傳聞中的胡定欣,卻是27歲落選港姐單文柔。女友早前才形容大家摸索中,但兩人關係日漸明朗,前日讀者陳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分享了展鵬與單文柔在尖沙嘴拍拖撐枱腳嘆泰國菜的照片,離開時更前後腳去停車場取車。



【拍拖醫肚】

陳展鵬前日與女友單文柔在尖沙嘴撐枱腳嘆泰國菜。讀者提供圖片

陳展鵬去年憑無綫劇集《城寨英雄》,與拍檔胡定欣一齊捧走視帝視后,正當外間以為這對螢幕情侶戲假情真,卻原來只是煙幕,展鵬暗撻27歲落選港姐單文柔,今年3月被本報獨家踢爆二人摸黑開車到山頂談心,令「鵬柔戀」曝光,當時展鵬立即黑臉。前日他們拍拖到尖沙嘴嘆下午茶,雖然被記者拍到在停車場取車,一樣的車,一樣的人,展鵬卻保持笑容,態度截然不同。



【鎮定揮手】

展鵬與單文柔離開時被影到,他大方跟記者揮手打招呼。攝影:吳耀輝



【前後腳走】

二人刻意分開行,展鵬先行前往停車場取車,女友隨後施施然上車(右圖)。DV圖片



避忌頭耷耷

展鵬與單文柔月前曾被影到攬腰睇傢俬,他們拍拖短短數月更被指發展到同居生活,不過展鵬為保演藝事業,兩人在人前依然避忌,女友只形容是「摸索」階段。展鵬和單文柔早前首次合體出席無綫活動,男方拒絕一起做訪問及合照,事後一支箭逃離現場,留低單文柔獨自面對記者。展鵬早前到北京及橫店為劇集《天命》開工,他近日回港,當然要為冷落女友補數,除上月被周刊拍到帶着單文柔陪媽咪食飯見家長,前日又被讀者陳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分享了鵬柔戀在尖沙嘴海港城Greyhound餐廳撐枱腳嘆下午茶的照片。

據讀者陳小姐表示前日下午約3時,見到展鵬和單文柔在餐廳出現,兩人點了幾款泰國小吃,邊吃邊談心,由於前日是閒日,又過了午飯繁忙時段,餐廳人客不多,但他們都避忌選擇餐廳內較入位置,陳小姐說:「佢哋幾避忌,一有人行過,陳展鵬就好自然拉低帽,女仔同樣耷到個頭好低。」兩人甜蜜撐枱腳,度過愉快下午,跟着再前後腳離開到商場停車場取車。



單文柔是上屆落選港姐,現簽約成無綫藝員。資料圖片



今年3月,展鵬和單文柔被本報撞破摸黑到山頂談心。資料圖片



展鵬與單文柔上月底首次同場出席活動,事後展鵬火速離開拒絕合照及受訪。資料圖片

笑笑口揮手

單文柔與展鵬在車上發現被記者拍照,展鵬表現從容,還向記者打招呼,全程保持微笑。對比今年3月被本報拍到他們摸黑到山頂開餐,當時車廂中的展鵬一臉緊張,黑臉對着鏡頭,其後更心急開車離開。展鵬兩次被影到拍拖,態度卻逆轉,看來兩人戀情曝光後獲外間接受,他也份外輕鬆。陳展鵬昨回覆傳媒:「多謝大家近期一直關心我的近況,辛苦大家了!報道點樣描述我點樣形容我,我可以接受,但希望唔好再傷害我身邊嘅同事同朋友嘅形象就可以。因為太不公平!」單文柔亦以短訊回覆:「唔好意思,唔方便回應,辛苦晒!」

採訪:王梓嫚、陳杰

攝影: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