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被下令封口 何雁詩着厚長袖褸遮傷? __,何雁詩,

酷熱天氣警告下都仲可以着到長袖褸,唔熱咩?!歌手何雁詩今午現身電視城,為《勁歌金曲》季選綵排。由於日前傳出她因與鄭俊弘戀情受壓,飲酒後精緒出現問題而「 ...


酷熱天氣警告下都仲可以着到長袖褸,唔熱咩?!

歌手何雁詩今午現身電視城,為《勁歌金曲》季選綵排。由於日前傳出她因與鄭俊弘戀情受壓,飲酒後精緒出現問題而「割傷手」,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下令」,今晚自己陪同何雁詩會見傳媒時,才一次過作出回應。

今午二時十分左右,何雁詩在唱片公司宣傳人員陪同下出現,似有備而來,戴上太陽眼鏡的她心情似乎不錯,但跟足「指引」只讓記者拍照而暫不接受訪問,而酷熱天氣警告下,她仍穿上厚厚的長袖牛仔褸,故記者未能察看到她手腕有否留有傷痕。

拍照期間她搞笑問記者:「你哋睇唔睇到我望緊邊㗎?」當記者笑問為何鄭俊弘未有現身,她嬌嗔答:「因為我綵排先嘛。」拍照後她即行入一廠綵排,未有多作停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