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成龍推薦祖名任董事:讓他學做生意 __,祖名,成龍,房祖名,

成龍推薦祖名任董事,目的是是要他學做生意。圖:中時電子報國際巨星成龍昨日以大股東身份在台灣出席一個鐘錶活動,還推薦兒子房祖名擔任品牌董事,而房祖名在同 ...


成龍推薦祖名任董事,目的是是要他學做生意。圖:中時電子報

國際巨星成龍昨日以大股東身份在台灣出席一個鐘錶活動,還推薦兒子房祖名擔任品牌董事,而房祖名在同日晚上出席該品牌活動,兩父子先後為同一品牌出席活動,但未有同場現身。

讚歐陽娜娜好女仔

活動完畢後,成龍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是次推薦房祖名任品牌董事,原因是他認為藝人不能當一輩子,希望房祖名學習做生意。被問祖名與台灣女星歐陽娜娜的緋聞,成龍表示如果是真的也不錯,還大讚歐陽娜娜。

父親節責罵房祖名

成龍又自爆與房祖名平日幾乎沒有通電話。原因是有一年父親節,房祖名打電話給成龍說父親節快樂,竟被成龍責罵,指祖名不應只在節日打電話,應該每天打給他,令祖名感到無奈,自此祖名就不再打電話給成龍。

林鳳嬌生日冇禮物

成龍又表示對老婆林鳳嬌也一樣,希望天天都對對方好。他舉例有一年,林鳳嬌因為成龍未有送生日禮物而唔開心,成龍就解釋難道一年只有生日對對方好,令林鳳嬌終於釋懷,成龍又表示從不在林鳳嬌生日當送禮物,但會提早送花給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