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展示學歷證書 譚順生博士名銜唔關音樂事 __,譚順生,

譚順生展示學歷證書,表示獲得博士學位,但與音樂冇關。年僅九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Go ...


譚順生展示學歷證書,表示獲得博士學位,但與音樂冇關。

年僅九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而爆紅,但其身為唱歌導師兼歌手的爸爸譚順生(Steve)近日負面新聞卻一籮籮,先被薛家燕指撬走學生,後有個人資歷被質疑有錯,再有被指利用《中國新歌聲》香港賽區冠軍張翊龍。

今日Steve出席新碟發布會,交代完頭三點後,他講到學歷證明問題,他表示2008年畢業取得博士學位,自己畢業於菲律賓Nueva Ecij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並展示畢業證書,但證書是顯示其學位科目是Doctor of Philosophy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哲學系博士),而他全部未有提及此資料。他續謂2013年開唱歌學校之前在2003年開了獵頭公司,當時發現自己需要專業資格,故2006年認識了此課程,花了兩年時間辛苦學習寫論文,之後在2008年畢業。他亦表示在朋友圈子及日常生活大家一直都以「Dr. Steve」稱呼他,故一直用到依家,博士學位亦完全是事實。

單張冇提過任何音樂專業資格

他謂07年Celine出世後喜歡唱歌,自己又教唱歌,當時想裁培她唱歌,囡囡和自己都開心,同太太商量後便決定開唱歌學校想幫多些小朋友,隨即又展示學校的宣傳單張,表示裡面沒有提過任何有關其音樂專業資格,深信每個學生來學唱歌是因為欣賞自己教囡囡的方法,如果有任何人因「Dr . Steve」的名的音樂專業資格令人產生誤會,他只可深感抱歉。

會熟讀《弟子規》

最後他感謝傳媒、朋友在節目初賽後對他和Celine的關注,又謂自己往後會熟讀《弟子規》,畀心機學習,不斷進步自己,亦謂每人都有過去,有好多不足之處,作為父親,小朋友給了自己很好的學習機會令他不斷提升自己,之後會決心用所有能力做好父親,多謝香港及中國同胞厚愛Celine。講完後他便離台,未有接受傳媒訪問,司儀亦宣布活動結束,到1時45分左右大會清場叫記者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