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GD 8月香港開騷 USB新碟唔畀計入專輯榜 __,GD,G-DRAGON,

GDUSB新碟唔畀計入專輯榜。韓國男團BigBang的近日是非多多,成員T.O.P捲入吸食大麻案,而G-Dragon則推出新碟進個人活動及開個人巡唱, ...


GD USB新碟唔畀計入專輯榜。

韓國男團Big Bang的近日是非多多,成員T.O.P捲入吸食大麻案,而G-Dragon則推出新碟進個人活動及開個人巡唱,不過今次他以USB的形態推出碟,雖然對歌迷來說十分新鮮,但卻不被認同是「唱片」,加上USB更被指甩色,受到各方批評。

今日韓國唱片排行榜Gaon Chart對於GD今次的「USB專輯」發表立場,表示據他們由2010年定下的政策,與形態無關,數碼音源可視為版權法上的「唱片」,而GD這次的USB被視為是版權法上「傳送」及「下載服務」,所以該商本只會計有在音源榜及下載榜,並不會計入專輯榜。不過GD所屬的YG事務所對於此計算方法感到可惜,認為按Gaon Chart的計方法有矛盾。

此外,剛於前日及昨日在澳門開騷的GD將於8月25日及26日在香港舉行兩場演唱會,門票將於周五發售,最貴的VIP門票為2,588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