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結婚17年聚少離多 溫碧霞認分居「𠵱家自己好迷惘」」 __,溫碧霞,

結婚17年聚少離多溫碧霞認分居「𠵱家自己好迷惘」娛樂要聞本月30日踏入51歲的溫碧霞,昨日驚爆跟老公何祖光的17年童話婚姻幻滅,兩人已經分居4個月!有 ...


結婚17年聚少離多

溫碧霞認分居「𠵱家自己好迷惘」

娛樂要聞

本月30日踏入51歲的溫碧霞,昨日驚爆跟老公何祖光的17年童話婚姻幻滅,兩人已經分居4個月!有指溫碧霞近年在事業重新出發,結果卻冷落了老公,雙方感情出現裂痕無力挽!昨日面色蒼白的溫碧霞,獨自駕車離開昔日愛巢,手上已除下婚戒的她,否認有第三者破壞婚姻,雙手合十說:「𠵱家自己都好迷惘!」



【昨午】溫碧霞跟老公分居四個月,昨日駕車離開昔日愛巢,面色蒼白的她慨嘆現在很迷惘。

溫碧霞憑劇集《火玫瑰》經典角色「海潮」走紅,跟出身名門之後的老公何祖光結婚17年,有指何的祖父是國民黨元老何應欽,當年於抗日戰爭期間擔任陸軍總司令,是蔣介石國民政府中的要員。溫碧霞跟老公在美國相識,兩人一見鍾情,惟有指男家嫌棄溫碧霞出身貧窮,認為門不當戶不對,但何祖光不理家人反對,堅決要娶溫碧霞為妻,令她深受感動,覺得自己有如現代灰姑娘,遇到了天使——老公何祖光。



【去年50歲生日】灰姑娘溫碧霞嫁名門之後何祖光,十七年童話婚姻面臨破裂。資料圖片



溫碧霞和老公結婚多年冇所出,收養孤兒取名何國倫,視如己出。資料圖片

海潮Look現身

兩人婚後一直恩愛,由於沒有生小朋友,7年前溫碧霞和何祖光在內地孤兒院領養男嬰,養子何國倫現已7歲,一家三口樂也融融。然而17年的童話婚姻卻宣告幻滅,昨日傳出兩人已分居4個月,老公獨自搬到西貢同區居住,有指兩人婚姻破裂原因,是溫碧霞近年重投事業發展,又拍電影又返內地商演,惟因老公是生意人,經常到外地公幹,不想兩夫妻聚少離多,但溫碧霞卻不想放棄事業,兩人漸生磨擦,雖然2月曾出遊峇里試圖挽救,但最終決定分居。日前溫碧霞返內地工作,有傳媒影到何祖光返家探兒子,逗留到翌日溫碧霞回來前離去。



溫碧霞當年憑《火玫瑰》「海潮」一角上位,性感跌膊Look成為標誌。劇照

昨午溫碧霞以「海潮」露膊look現身,獨自駕車離開昔日愛巢往清水灣俱樂部,臉色蒼白的她手上已不見婚戒,被問到是否決定離婚?對多年感情有否可惜?溫碧霞強顏歡笑說:「其實冇咁嚴重,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因為我真係要諗清楚。」問到有否彎轉?她坦言:「等我遲啲決定咗先,𠵱家自己都好迷惘,遲啲件事處理好,我會同大家講。」問是否涉及第三者?她說:「大家唔好諗太多,畀啲空間我,多謝關心。」老公有否返屋企及兒子由誰照顧?她都說:「我唔想講太多。」至於心情,她說:「其實我冇嘢,我OK㗎,但暫時唔想講太多。」約6時許溫碧霞駕車返西貢住處,再次雙手合十說:「畀時間我處理私人事。」



溫碧霞分居後拍攝《悠游(yoyo)星攻略》時,坦言現時生活很充實。



重投事業的溫碧霞(左)於數年前簽英皇,4月時出席活動賀惠英紅奪金像影后。資料圖片

「要回到幕前」

其實溫碧霞於5月已在社交網暗示婚姻出現問題:「我不想為任何人改變,因為我就是我,只想在這一生活得漂亮精采,堅持自己想要的,無論世界怎樣改變,我依然故我。」而分居後她接受旅遊衛視《悠游(yoyo)星攻略》節目訪問,坦言現在的生活很充實,大爆自己曾經為了婚姻而放棄了事業:「因為結婚的時候,我曾經有停下來過,可是現在又回到幕前,非常投入。」節目將於後日播出。

採訪、攝影:羅德光、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