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香港首位36G大奶妹反攻日本「肉搏清水健」,看了她背後的故事所有人都超心疼這個女生… 政治時事,

這幾天,香港20歲女孩麥紫莉(Chili)成為了話題人物。她是一名模特兒,因為擁有36G傲人上圍,在業內小有名氣。下個月她將飛往日本拍攝AV,與當地的 ...


這幾天,香港20歲女孩麥紫莉(Chili)成為了話題人物。她是一名模特兒,因為擁有36G傲人上圍,在業內小有名氣。下個月她將飛往日本拍攝AV,與當地的痴漢、大叔肉搏,據說是為了幫母親籌募醫藥費。日本AV女優經常到香港拍攝三級片,香港女生到日本拍片,這可是第一次,所以Chili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Chili身世坎坷,家境很不好。7年前她爸爸過世,媽媽還患有腎病,需要長期治療,所以她很早就開始打工,想要減輕家庭負擔。之前她做過售貨員,16歲那年簽下經理人成為了模特兒。她進入這一行並不是做明星夢,只是覺得做明星好賺錢。

▼雖然Chili很缺錢,但她不願意接私影,也不做援交。之前有人想要包養她,她一口就拒絕了。因為她很小就開始發育,上圍豐滿,所以經常被陌生男人性騷擾。她的初戀男友更是誇張,幾乎每晚都要跟她愛愛,她不同意就會挨打。

▼製作公司表示,他們有意找當地著名的AV男優助陣,比如南佳也、清水健、中村DAIKI等等,還會安排Chili到街頭搭訕,成功就即刻開戰。Chili明白拍AV要打真軍,她已經做好了準備,還說看過不少AV片作參考。對她來說,AV的藝術感很重,也很有觀賞價值。

總而言之,希望這個勇敢的女孩能夠順順利利,一炮而紅吧。

來源:sydney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