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同許廷鏗對調!周柏豪加盟星夢做一哥 __,柏豪,許廷鏗,廷鏗,周柏豪,

咁搞笑?一個入一個出!歌手周柏豪上月(6月)底剛與華納唱片約滿,雖然盛傳他會過檔蕭定一旗下的HMV唱片部,但東網收到消息指柏豪將會加盟無綫新成立的TV ...


咁搞笑?一個入一個出!

歌手周柏豪上月(6月)底剛與華納唱片約滿,雖然盛傳他會過檔蕭定一旗下的HMV唱片部,但東網收到消息指柏豪將會加盟無綫新成立的TVB New Media,也是該公司旗下第一位藝人,柏豪同時會簽約TVB旗下的星夢娛樂做「一哥」。柏豪近年為無綫效力,去年參與單元劇《愛情來的時候2》、《使徒行者2》,他亦即將接拍無綫重頭劇《再創世紀》,獲無綫睇重的柏豪,將成為力捧的偶像小生!

事有湊巧,憑《超級巨聲》彈出的歌手許廷鏗,由無綫一手栽培,今年4月許廷鏗約滿無綫及星夢娛樂後,過檔華納唱片坐正「一哥」位置,如今柏豪離開華納過檔星夢娛樂,並宣布加盟無綫旗下,就像交換人質一樣,非常搞笑!據知,無綫明日會為柏豪舉行盛大歡迎記者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