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港女跳賤萌熊】旅行跳舞爆紅 三港女:無諗過咁大迴響 __,港女,

最近大家都肯定看過,三個香港女孩到德國及索菲亞旅遊時,模仿貼圖賤萌熊搞鬼神態跳舞。片段於短短數天獲得過百萬觀看次數,人人都在談論和轉發。片中其中兩個舞 ...


最近大家都肯定看過,三個香港女孩到德國及索菲亞旅遊時,模仿貼圖賤萌熊搞鬼神態跳舞。片段於短短數天獲得過百萬觀看次數,人人都在談論和轉發。片中其中兩個舞者,Megan和YeeWa在接受壹週刊訪問時透露,跳舞拍片全因偶然,完全沒有預期會有這麼大的迴響!

Megan、YeeWa和Lilian三個女生早於大專時期認識,由於三個都會跳舞,又都是傻大姐,三人一拍即合。Lilian年前遠赴德國工作假期,Megan和YeeWa一直想去探望她,順便三人來一場歐遊。成行後,認識她們的大專職員在網上看見兩個越南女生模仿賤萌熊的影片,便叫同樣有舞蹈底子的三女也嘗試在旅行期間跳跳看。

三女其後在柏林和索菲亞的不同旅遊景點拍片模仿賤萌熊,然後由Lilian剪輯成約三分鐘的短片放於社交網站上。豈料短片一炮而紅,她們也覺得很吃驚。雖然突然爆紅,令三女有點措手不及,但Megan和YeeWa仍是笑嘻嘻道:「我們預期短片是一個從德國帶回來的手信,給自己的朋友看,怎料大家原來都喜歡看這些。證明我們的笑點是正常的。」

撰文:黃心悅

攝影:海江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