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歐陽珮珊設靈】病發至離世僅數月 郭鋒擁駱應鈞黃浩然痛哭 __,駱應鈞,郭鋒,黃浩然,浩然,歐陽珮珊,黃浩,

歐陽珮珊因肺腺癌,於本月3日病逝,終年63歲。由發病到離世才短短數月,郭鋒與歐陽珮珊結婚40年,夫妻情深,如今遽然離世,難以平伏。近五時左右,黃浩然抵 ...


歐陽珮珊因肺腺癌,於本月3日病逝,終年63歲。由發病到離世才短短數月,郭鋒與歐陽珮珊結婚40年,夫妻情深,如今遽然離世,難以平伏。近五時左右,黃浩然抵達靈堂,郭鋒即擁著他痛哭。未幾駱應鈞抵達致祭時,亦擁著郭鋒予以安慰,郭淚如泉湧,令人惻然。離開前駱應鈞不願多談,他稱:「佢好傷心,我唔想講太多。」歐陽珮珊曾稱,最喜歡兩部作品,分別是李沛權監製的《發現灣》,及甘國亮作品《執到寶》,今午甘國亮亦有到九龍殯儀館向歐陽珮珊作最後的敬意,另溫裕紅、梁健平、張雷、馮素波,鮑起靜、苗僑偉夫婦及廖安麗都分別前來送別。三哥苗僑偉接受訪問時稱,已很久沒有見歐陽珮珊,只記得當年自己仍是新人,歐陽珮珊十分照顧他,「我同郭鋒合作比較多,見到佢會嗌『珮珊姐珮珊姐』。雖然呢幾年都冇合作,但佢喺我心裡面係永遠存在。」此外,無綫第一期藝員訓練班一眾同學及藝進同學會會員亦到致送花圈致敬。

攝影:陳俊強 郭鋒與歐陽珮珊的兒子在靈堂打點一切。 黃浩然
肅穆懷念 之後黃浩然緊抱郭鋒,郭鋒不斷痛哭。
駱應鈞 姜大偉與秦沛
連炎輝 廖安麗與苗僑偉夫婦 金興賢
林德祿導演 馮素波 鮑起靜
張雷 陳嘉儀 郭鋒與歐陽珮珊的影迷會致意:幫主,感動永留心間。(《神鵰俠侶》劇照)
藝進同學會致意 左一及二:無綫第一期訓練班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