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人夫開戲】捧娜姐出雙入對 __,娜姐,麥當娜,周秀娜,

【人夫開戲】捧娜姐出雙入對娛樂要聞娜姐參演的電影《熱浪球愛戰》就是由黃永峰監製。劇照與周秀娜去看戲的已婚監製黃永峰,早在娜姐出道時已傳過緋聞,有指當時 ...


【人夫開戲】捧娜姐出雙入對

娛樂要聞


娜姐參演的電影《熱浪球愛戰》就是由黃永峰監製。劇照

與周秀娜去看戲的已婚監製黃永峰,早在娜姐出道時已傳過緋聞,有指當時黃永峰為博紅顏歡心連開《熱浪球愛戰》、《爆3俏嬌娃》並且擔任監製一職,他同時是娜姐出道時所屬公司的股東之一,近水樓台令他們不時出雙入對,二人間的緋聞亦甚囂塵上。

近日黃永峰改捧23歲新人陳欣妍,早前更被拍到他出動跑車,載陳欣妍到太子花墟買花。他近期監製的電影包括一部《霸王花》系列片、安志杰、伍允龍主演的《卧虎潛龍》及徐天佑主演的愛情片,構思中還有一部類似《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的音樂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