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同屆港姐發展順暢 龐卓欣網紅派福利 __,龐卓欣,港姐,

龐卓欣昨日又派「福利」,上載水着相。
同屆港姐發展順暢龐卓欣網紅派福利因參選2015年香港小姐而為人熟悉的「牛雜妹」李美琪,當年的冠亞季軍分別是麥明詩、龐卓欣和郭嘉文,各人都發展得很好!龐 ...


同屆港姐發展順暢 龐卓欣網紅派福利

因參選2015年香港小姐而為人熟悉的「牛雜妹」李美琪,當年的冠亞季軍分別是麥明詩、龐卓欣和郭嘉文,各人都發展得很好!

冠軍麥明詩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有「十優港姐」之稱,參選時已是頂頭大熱。她簽約無綫後工作不斷,現時主力拍劇,處女劇《賭城群英會》亦正熱播,她雖然被指演技幼嫩,但活躍社交網甚得網民歡心。亞軍的龐卓欣,其父是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家境不俗,當選後並沒有簽約無綫,自行開設Youtube頻道做「網紅」,不時拍片教化妝,上載性感照派「福利」,又會拉攏男友出鏡,表現「貼地」,網上人氣高企。

龐卓欣(左起)、麥明詩及郭嘉文與「牛雜妹」同屆,各人發展都不錯。
  • 龐卓欣(左起)、麥明詩及郭嘉文與「牛雜妹」同屆,各人發展都不錯。

至於季軍郭嘉文當選後簽約無綫,同年已有機會拍攝電視劇《廉政行動2016》,成為同屆最快拍劇的港姐,去年她加入《東張西望》擔任外景主持,形象入屋,不過她已跟無綫結束藝員合約,現跟富商拍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