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男友以身擋雨Man爆 江若琳掃胸回禮 __,江若琳,

江若琳與男友近排打得火熱,去邊都出雙入對。歌手江若琳(Elanne)與「生煎包王」男友蕭潤邦(Oscar)近月打得火熱,頻頻在公開網誌放閃,記者日前在 ...


江若琳與男友近排打得火熱,去邊都出雙入對。

歌手江若琳(Elanne)與「生煎包王」男友蕭潤邦(Oscar)近月打得火熱,頻頻在公開網誌放閃,記者日前在大埔巧遇Elanne及Oscar,當時橫風橫雨,見兩人一把遮兩份用,由於Elanne穿上厚底鞋,體貼的Oscar為免女友跣倒及下身被雨淋濕,不停以自己身軀擋雨及十指緊扣拖到實,Elanne進入舖頭後,眾目睽睽下徒手在男友胸口掃走雨水,氹得Oscar肉緊得「搣面珠」回禮,當眾晒愛,Elanne好快被食客認出成集郵目標,有求必應的她逐一合照,最後更放下藝人及「老闆娘」身份,落手落腳幫手送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