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G.E.M.學嘢啦】 葉劉拍旗袍片講Fashion 最愛戴珍珠首飾 __,G.E.M.,葉劉淑儀,葉劉,G.E.M,鄧紫棋,

G.E.M.的衣著被喻為時裝車禍,她真的要向葉劉學習,事關葉劉出街都會專登襯衫才會示人。不信?現在同大家看看。好像葉劉出席活動時,曾以滑嘟嘟的紫色Tu ...


G.E.M.的衣著被喻為時裝車禍,她真的要向葉劉學習,事關葉劉出街都會專登襯衫才會示人。不信? 現在同大家看看。

好像葉劉出席活動時,曾以滑嘟嘟的紫色Tune見人,就連鞋同袋都一樣是紫色。自己講過鍾意藍色的葉劉,曾以全身藍色出席活動,而她亦都試過以不同藍色的造型和大家見面。

至於鮮色的衫她亦有不少,甚至比較casual的打扮也有,露玉腿的都有。而她就最鍾意用珍珠首飾去配襯她的衣著,因為款式簡單之餘又易襯。

新民黨就搞了個節目主力講本地東西,其中一集就由她主持講旗袍。在片段入面,葉劉同師傳交流Fashion心得,她還可以將布料一摸上手就知是什麼。她亦提到香港Fashion界問題︰「香港做不到高檔時裝是因為沒有自己的布,人家的料好像Valentino。你也知道別人的料有多好,歐洲才能做這些料。如果我們要入口這些靚布,成本會貴好多,所以做不到高檔時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