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咁陰功】1包M巾用1年! 央視前女主持嫁美華裔醫生哭訴被虐 __,央視,

常言「女人最怕嫁錯郎」,據海外華文媒體今日報道,上周四,位於美國洛杉磯北部的Lancaster北區高等法庭開庭審理一宗家庭訴訟,作為丈夫的華裔醫生屠先 ...


常言「女人最怕嫁錯郎」,據海外華文媒體今日報道,上周四,位於美國洛杉磯北部的Lancaster北區高等法庭開庭審理一宗家庭訴訟,作為丈夫的華裔醫生屠先生,對曾住央視女主持的妻子曹晴申請法庭禁令,曹晴則告丈夫虐待,並當庭哭求要食物。

據指,現年39歲的曹晴,曾用名陳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電視學院電視系形象設計專業。她於2015年8月2日與在美國南加州棕櫚谷(Palmdale)做醫生的屠先生結婚,2016年6月9日曹晴隨屠先生移民美國。曹晴說,她父親早逝,母親在她來美後去世,再無其他親人,一直想多生幾個孩子,赴美後夫妻倆過上幸福生活。令她意外的是,婚後才得悉丈夫不能生育。而更令她想不到的事情還在後面。

曹晴在庭上哭訴,屠在阿罕布拉和棕櫚谷都有房產,卻不把鑰匙給她。她雖然有臨時綠卡,但沒有身份證(ID)、沒有車、沒有美國賬戶,沒有錢、甚麼都沒有。棕櫚谷位處偏遠,去教會都得靠好心人接送。曹晴還曾語帶哭音地對法官反覆強調:「我需要食物!我需要食物!我需要免費的律師!」但女法官只是例行公事地表示,她可以去隔壁「求助中心」求助,隨後表示可以離開法庭。曹晴顯得很焦慮,對屠大聲說:「老公,能不能先給我一些食物?」

此外,曹晴在提交給法院的證詞中寫道:「我的丈夫只給我買了1包衞生巾讓我用1年,在Costco價值1美元......做飯不讓我用油,油不能打開,會引來螞蟻;控制我洗澡用水;夏天家裡溫度保持在華氏89度(約31℃),冬天華氏61度(約16℃)等等。」

曹女士認為一年多來受到了虐待,遂開始搜集證據。有次因丈夫給她的食物她覺得實在沒辦法吃,提出抗議,丈夫即把僅存的食物收走,她便用手機錄影,被丈夫發現後,兩人搶奪起手機,她的拇指指甲翻起來,便走到後院報警,未料丈夫跟警局關係很好,報警也沒用。之後,丈夫很快向法庭申請了禁令,曹晴也申請禁令。

面對妻子的種種指摘,屠先生則表示,她自己不願意學開車,「我很愛乾淨,也很節約。平時希望她能照顧我,打掃一下衞生,她不願意,她在家不做飯。帶她去吃自助餐,她次次吃得拉肚子。」提到「虐待」,屠先生表示曹女士在污蔑他,毀壞他的名譽。

對於丈夫指摘她不肯打掃的說法,曹晴在庭上說,自己天天像「奴隸」一樣在家做家務。本來,拿着證據、證詞以及有證人在場,曹晴感覺很踏實,但是沒想到丈夫聘請了律師,要求延期到9月13日再開庭,她一下崩潰了:「他沒說過會請律師呀,他為甚麼要延期?」

在離開法庭後,曹晴說:「我真的很餓,不知道到了9月出庭那天,是否還有力氣,反正我是爬都要爬進法庭!」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