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志玲姊姊來不及化妝「42歲素顏在鏡頭前曝光」,仔細一看膚況讓大家都驚問到底怎麼保養的啊?! __,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作為「台灣第一名模」,不僅擁有完美的外表更是個優雅有內涵的女神。如今已經42歲的志玲姐姐,在大陸參加真人秀節目《旅途的花樣》,意外曝光素顏照被網 ...


林志玲作為「台灣第一名模」,不僅擁有完美的外表更是個優雅有內涵的女神。如今已經42歲的志玲姐姐,在大陸參加真人秀節目《旅途的花樣》,意外曝光素顏照被網友驚呼「太漂亮了」。女神的稱呼可不是亂叫的,這下更是讓人心服口服。

▼因為節目中的嘉賓于曉彤離開,志玲姐姐來不及化妝急忙來到房間。她戴著黑框眼鏡,沒有一絲妝容的皮膚看上去有些黯淡,但讓人驚訝的是完全沒有皺紋的痕跡。

▼女神果然是懂得保養,宛如少女的青春肌膚,讓人羨慕!

▼在《花樣姐姐》節目拍攝中也被拍到素顏和大長腿,完美的身材不愧是「台灣第一名模」。素顏的她穿著蕾絲睡衣,充滿女人味。

網友們看到素顏的女神紛紛留言「皮膚超級好」、「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保養秘訣」、「長得太漂亮了」。林志玲的超高人氣讓人瘋狂讚爆,粉絲對於自己的女神更是愛不完。看到戰勝歲月痕跡的志玲姐姐,真的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喜歡她就趕快讚起來吧!

來源:set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