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突破年齡界限】45歲靚樣朱茵擔正青春戀愛戲 為賺人仔激咀大陸小鮮肉 __,大陸,朱茵,中國,

2017年,朱茵在幕前曝光多了。無他,45歲仍然貌美,不找她找誰呢?而且繼續拍青春系戀愛電影、做女主角都不成問題,更有小鮮肉和她做情侶激咀。45歲人母 ...


2017年,朱茵在幕前曝光多了。無他,45歲仍然貌美,不找她找誰呢?而且繼續拍青春系戀愛電影、做女主角都不成問題,更有小鮮肉和她做情侶激咀。

45歲人母朱茵,在香港遇見她買餸時,素顏樣子有媽的味道;但她微博發布出來的相就……......第一眼更錯覺以為是楊丞琳。雖然那張相美肌得過火,但其實正常化妝下的朱茵,已經美得很了,還很有女人味!假如再穿上戲服,廿二年前的紫霞仙子即刻重現眼前。

相關連結:

叉燒包變身Elsa超市跳舞 素顏女神朱茵任阿女掃零食

http://bit.ly/2vA7GAr

【真 女神】相隔廿二年 朱茵再演紫霞仙子

http://bit.ly/2wv6pYT

食住「紫霞仙子」這個名號,今時今日仍然帶挈朱茵賺很多。為大陸雜誌拍封面,繼續用「紫霞仙子」做賣點,而且相的風格、擺的姿勢,仍像她從前做性感女神時的感覺。你說,45歲生了兒女,除了朱茵,有哪位阿媽可以再影得出廿多年前的感覺出來?

叉燒包現在4歲,遲下供書教學的支出愈來愈貴,朱茵當然要趁仲打得,出來賺多少少錢啦,順便當是為自己留下多點美麗作品都是好的。所以,她最近多了上大陸,少了留港湊女照顧家庭。難得這日有時間,阿女想吃什麼買什麼,便盡量滿足她。最重要的是,要教懂傭人姐姐怎樣選擇優質的東西來買,因為仍有數部戲在等朱茵拍,她不可以再好像以前一般,餐餐餸都親自買的了。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