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賭城群英會》:當住盲眼馬國明面前 阿佘慘遭吳家樂強暴 __,吳家樂,馬國明,佘詩曼,阿佘,

睇到想喊!由視后佘詩曼、馬國明、吳家樂等主演的《賭城群英會》進入結局周,昨晚一集李國麟與梁琤雙雙被害死,兇手直指吳家樂,但原來一切來自馬國明報復的計謀 ...


睇到想喊!

由視后佘詩曼、馬國明、吳家樂等主演的《賭城群英會》進入結局周,昨晚一集李國麟與梁琤雙雙被害死,兇手直指吳家樂,但原來一切來自馬國明報復的計謀,成功引導吳家樂親手殺害父親李國麟!

而不慎中計的家樂成為劇中的大奸角,在今晚一集作出大反擊,派出手下痛毆馬國明,重擊其頭部致雙目失明。而女友佘詩曼更在失明的馬國明面前慘被吳家樂強暴,鏡頭見到家樂將阿佘壓在牆上有所動作,而馬國明卻只能懵然不知,認真淒慘!

講到這場強暴戲,身為大奸角的吳家樂笑言限於電視尺度,因此沒有激情畫面,只是透過數個鏡頭輕輕帶過,講到阿佘少有拍強暴戲,家樂即笑言:「嘩,咁益我?」有劇迷指吳家樂被在劇中激瘦,對其健康表示擔心,家樂則澄清說:「其實係形象上想有啲改變,大家都話我喺套戲有好多床上戲,除衫就唔好肥嘟嘟喇!當時喺深圳係靠跑步瘦嘅,真係跌磅跌到停唔到,返嚟食番嘢已經肥番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