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直播回應粉絲簽童星先捧兩個仔! __,

直播回應粉絲簽童星先捧兩個仔!張栢芝近日經常透過社交網,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大小事。但日前就有報道圍繞栢芝及兒子,終於令栢芝發出聲明澄清,昨日她在社交網直 ...


直播回應粉絲簽童星先捧兩個仔!

張栢芝近日經常透過社交網,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大小事。但日前就有報道圍繞栢芝及兒子,終於令栢芝發出聲明澄清,昨日她在社交網直播時亦有回應事件。

栢芝先回應粉絲的慰問,表示沒有因為事件而不開心,又解釋為甚麼要發出聲明:「其實今次發聲明,係因為報道涉及人身攻擊,加上誤導咗觀眾,同公司、經理人傾完之後,覺得要出律師信追究,希望解決呢件事,唔可以縱容。」她又提到未來希望培養更多新人,更笑言15至80歲都會簽,有粉絲問她會否簽童星,栢芝就說:「簽童星,要做都做我兩個仔先」亦有粉絲問栢芝為甚麼沒有拍拖,栢芝即回應說:「唔拍拖,唔關任何人事,如果有合適對象都會考慮。」

直播期間,穿背心的栢芝愈說愈激動,拉低了領口,在旁的經理人即提醒她拉好衣領。
  • 直播期間,穿背心的栢芝愈說愈激動,拉低了領口,在旁的經理人即提醒她拉好衣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