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田徑世錦賽】保特受傷倒地 最後一戰未能完成 __,

【新增短片】保特「閃電」倒下了!世界田徑錦標賽周六在英國倫敦舉行第九天賽事,全日焦點都在壓軸的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因為綽號「閃電」的保特將會領軍 ...


【新增短片】

保特「閃電」倒下了!世界田徑錦標賽周六在英國倫敦舉行第九天賽事,全日焦點都在壓軸的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因為綽號「閃電」的保特將會領軍牙買加接力代表隊,出戰職業生涯最後一場賽事。集全世界目標於一身,保特賽前亦士氣昂揚,絲毫沒有任何異樣。倫敦的奧運場館以至全世界電視機前的觀眾屏息以待鳴槍的一刻,隨著現場一名女觀眾一聲劃破長空的「Come on Britain!」(英國隊加油),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正式開始。賽事開始後,主場的英國隊在第二棒後不久已經超越了旁邊的中國隊,分處第四、五線的牙買加和美國亦有不俗發揮。兩隊在第三棒同時超越了法國隊,迎來全球體育迷最期待的第四棒,也就是保特的最後一棒。英國、牙買加及美國都順利交棒,但保特接棒後僅跑了約十步左右即告拉傷大腿,只能眼白白看著其餘對手從自己身旁跑過。保特狀甚痛苦倒地,以雙手掩面,遺憾只能以最殘忍的方式告別田徑場,隨後在三位隊友安慰後蹣跚步離賽場。這場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最終由主場的英國隊以37秒47歷史性贏得金牌,英國隊不單打破了塵封18年的歐洲紀錄,他們在決賽跑出的時間亦是男子4x100米跑史上第四快的時間,銀牌和銅牌則分別落在美國(37秒52)和日本(38秒04)手上,兩隊俱各自跑出今季的最佳時間;至於因為保特受傷未能完成賽事的牙買加,就未能延續此前四屆世錦賽都奪冠的佳績。保特的隊友霍迪賽後透露這名牙買加飛人不停向隊友道歉,另一隊友比歷克則炮轟國際田聯(IAAF)有關賽事的安排荒謬,直指是導致保特受傷的「元兇」!比歷克賽後忿忿不平表示:「賽事延遲了10分鐘,我們足足等了40分鐘,這是瘋狂的,賽會把我們拖的太久了。我們熱身後等了一會,然後再熱身又再繼續等,我想這就是令我們遭殃的原因。」

英國接力隊衝線一刻。 英國接力隊以37秒47打破了自1999年起已經保持的歐洲紀錄;舊紀錄為37秒73。
牙買加的隊友在賽後安慰保特。 保特在男子4x100米接力賽初賽接過隊友一棒後起步。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