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大連海灘上空驚現巨型黑圈 網民:UFO? __,UFO,

大連金石灘景區的上空出現黑色圓圈物體。(網上圖片)遼寧大連金石灘景區的上空上周六(12日)出現一個黑色圓圈物體,沙灘上不少泳客看到這神奇現象,隨即拍下 ...


大連金石灘景區的上空出現黑色圓圈物體。(網上圖片)

遼寧大連金石灘景區的上空上周六(12日)出現一個黑色圓圈物體,沙灘上不少泳客看到這神奇現象,隨即拍下並在網絡分享。一眾網民看後紛紛猜測,這難道是不明飛行物(UFO),或是超自然現象?

從短片可見,該個黑色圓圈由橢圓形逐漸變成平行四邊形,然後黑圈慢慢化成煙,快速移動穿過雲層後消失。目擊者于女士表示,整個過程維持6分鐘左右,「黑色圈不斷變大,移動速度快,移往雲裏後消失」。

短片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有網民笑稱是「上帝在吐煙圈」、「外星人放了個屁然後就走了」。也有網民認真解釋,這其實並不是外星人飛碟,也不是甚麼超自然現象,「金石灘邊上有個遊樂場,裏面有個表演的機器,一表演就噴一個煙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