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栢芝戒煙重出樂壇 __,栢芝,張栢芝,

唱完生日歌畀Lucas 興奮有後續栢芝戒煙重出樂壇娛樂要聞張栢芝近日活躍於社交網,不時在Instagram做直播,前日是其大仔謝振軒(Lucas)10 ...


唱完生日歌畀Lucas 興奮有後續

栢芝戒煙重出樂壇

娛樂要聞

張栢芝近日活躍於社交網,不時在Instagram做直播,前日是其大仔謝振軒(Lucas)10歲生日,栢芝當然積極直播報行蹤,由下午帶兩子去剪髮,到晚上Lucas與朋友仔食自助餐慶祝生日,亦有拍片放上網分享。栢芝更自爆已戒煙,興奮向粉絲預告她年底會推出專輯,相隔12年再戰樂壇。



張栢芝離開樂壇12年,宣佈今年年底再出碟。微博圖片

張栢芝和謝霆鋒於2011年宣佈離婚,多年來一直母兼父職照顧一對寶貝仔。前日是大仔謝振軒10歲生日,錫仔錫到燶的栢芝,一早便買好電腦送給囝囝做生日禮物,Lucas收到禮物後開心得瞓在地上碌來碌去。

向網民收歌

不過,講開心還有栢芝的粉絲,事關栢芝前日在社交網宣佈,今年年底會再度推出專輯,不少粉絲都表示支持,相隔12年再出碟的栢芝又公開向網民「收歌」,呼籲大家如果有好的作品,即使不太專業,都可以發送到其經理人的電郵,她向網民表示:「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這個年底之前,我希望可以出我的新專輯。公平一點,廣東話跟國語的都有啦,這個可能兩首香港的、兩首內地的,這樣子,大家都可以一起分享嘛!」

栢芝甫出道即成影壇新貴,當年每個藝人都作多線發展,栢芝亦不例外,99年推出首張EP《任何天氣》,之後再有一曲《星語心願》唱到街知巷聞,其「鵝公喉」一直是栢芝的標誌。然而,栢芝前日向網民透露,指今次的專輯會跟以往的很不同,最大原因是因為她已戒了煙,她說:「這一次的專輯可能會好一點……好聽一點,因為戒了煙,唱歌的時候會比較輕,還有比較高音,所以這一次的專輯如果找到好的歌曲呢,填詞有感覺的話,效果應該會不差。」她又向樂迷開出期票說:「如果真的成功出了那個專輯,我在香港跟內地會辦一個小型的專輯見面會。」



(左起)栢芝當年與容祖兒及林心如是同屆樂壇新人,如今祖兒已成樂壇天后。



當年在影壇及樂壇雙線發展的栢芝,曾出國語碟打入台灣市場。

酒店食Buffet

另外,栢芝前晚又在Instagram上載她和Lucas,以及約20、30人在酒店食自助餐慶祝兒子生日的相及片段,當中包括Lucas舅父張豪龍,大家為壽星仔唱生日歌,張豪龍還用手指篤Lucas臉珠一下,栢芝則負責向囝囝送吻,相信Lucas生日過得好開心,全程笑騎騎。身為細佬的Quintus當然有份出席,表情多多的他經常在鏡頭前做出可愛表情,比哥哥更加搶鏡。

撰文:李察



栢芝前晚在酒店為Lucas(左)舉行生日會,邀請了不少小朋友出席。





近日活躍於Ig的栢芝,前日直播細仔Quintus剪頭髮及大仔Lucas雙手插袋洗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