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初時冇為意】鼻頭暗瘡竟係皮膚癌 美女爛面要切鼻剝牙 __,癌,

鼻頭小小一顆「暗瘡」原來是噩運的先兆,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分享她痛苦的三年抗癌經歷,希望提醒大家注意微小。她一度對鼻頭長出的「暗瘡」掉以輕心,豈料它持 ...


鼻頭小小一顆「暗瘡」原來是噩運的先兆,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分享她痛苦的三年抗癌經歷,希望提醒大家注意微小。她一度對鼻頭長出的「暗瘡」掉以輕心,豈料它持續增大、疼痛,原來竟是具侵略性的皮膚癌。28歲的多森(Marisha Dotson)2014年發現鼻頭冒出數點紅腫時沒太在意,然而其中一顆「暗瘡」突然變大一倍,她感到不妥於是去求醫,「它看來就像普通暗瘡,有點紅而且像傷疤,但當它不斷變大時我就知道那不是暗瘡。它開始痛和繼續脹大,我亦有發燒,去看皮膚科醫生時才知道是患癌。」醫生指她患上鱗狀細胞癌(Squamous-cell carcinoma),而且只有20%生還機會。她經歷長達15小時的手術切除大部份鼻子,可惜腫瘤擴散到臉上其他位置,醫生被迫切除她部份下顎骨、鼻腔組織和皮膚。其中一張照片可見多森臉上有一條由鼻頭延伸到額頭的疤痕。多森說︰「醫生移除了我部份硬腭骨,我失去八顆牙齒、竇腔、眼睛下方的組織,我的左臉也留下一處巨大空隙。」不過多森並沒有灰心,先後接受了多達30次手術去切除癌瘤及重建臉容。很多醫生護士都願意以較便宜的費用去為她進行手術,希望能夠減輕她經濟重擔,搏鬥了3年,多森在3個月前終成功擊退癌魔。她一直勇敢地在facebook分享她的治療過程,「我為這些疤痕感到驕傲,這都是我渴望活下去的證明,也是血、汗水與淚水交織的結果……能夠活下去我已感到很幸運了。」她亦在網上籌措醫藥費,希望善心人可捐助以分擔其巨額醫療費用,「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在生活中掙扎的人,不要放棄,繼續向前衝吧。」英國《都市報》/馬來西亞詩華資訊

多森抗癌3年後成功擊退癌魔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