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他親自證實已婚女Coser真的在賣淫還拍下影片,苦勸大家「找Coser當女友有一半機率會被戴綠帽」! __,

這幾天,大陸一名叫做「琉璃青RO沉迷」的Cosplay玩家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她已經結婚,但沉迷於援交賣淫,明碼標價一次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25 ...


這幾天,大陸一名叫做「琉璃青RO沉迷」的Cosplay玩家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她已經結婚,但沉迷於援交賣淫,明碼標價一次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2500元)。一名網友知道後不敢相信,私下套話,果然找到證據,還將她啪啪啪的影片PO到了網路上。

▼那名網友表示:「本來呢我是在漫展認識她的。她長得的確漂亮,身材也不錯。開始的時候還不知道她是做這行的。因為我和她接觸感覺人還不錯。但是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做這種交易。我有點不敢相信,於是自己創了個小號去加她。我假裝是金主。這個主播表面上是個很暖心的大姐姐,但是沒人知道她曾經做過這些,只有她的客戶知道。

▼​總之,最後還是勸老實人不要!!找coser!!玩cos的妹子啊,我可以說一半都是喜歡給男友戴綠帽的。不要反駁我,我見到的多了去了。還有想要用身體來償還攝影費用的。真的是。 最後我還想說,老實人都自信點,有句話說的很對,這個世界上本沒有女神,就是因為男生追不到女人,於是就跪舔她們讓她們產生了優越感。」

▼​這名網友還表示,「琉璃青RO沉迷」的檔期非常滿,想要約她的話必須提前一個月。現在她與人啪啪啪的10段影片被PO到了網上,除了口愛,還有穿著Cosplay服的愛愛。

▼​這件事曝光後,「琉璃青RO沉迷」發了最後兩條微博,然後刪除了所有歷史內容。

大家看到後感嘆知人知面不知心,但也有人覺得上面那名網友的說法以偏概全。並不是所有的coser都像「琉璃青RO沉迷」一樣,很多人只是單純喜歡cosplay而已啊。

來源:ixiumei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