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下個星期就是世界末日!9月23日出現的景象,就跟《聖經》裡12章1節的預言一樣! __,

又有新的末日理論出現了!聽到這個消息,大家應該覺得很平常吧,畢竟隔三差五就會出現末日理論,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但這次的末日理論來源於《聖經》,而且時間很 ...


又有新的末日理論出現了!聽到這個消息,大家應該覺得很平常吧,畢竟隔三差五就會出現末日理論,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但這次的末日理論來源於《聖經》,而且時間很近,就在今年的9月23日。













▼9月23日那天,月亮剛好會在處女座星群的「腳下」,太陽則在處女座星群的「身上」,獅子座的9顆行星在處女座的「頭頂上」。水星、金星、火星並排而列,剛好12顆行星。這種景象很罕見,一些人認為,這種天象符合《新約聖經》「啓示錄」12章1節的預言。



▼「啓示錄」是《新約聖經》收錄的最後一個作品,內容主要是對未來的預警,也包括末日預言,比如接二連三的大災難、世界毀滅、最後審判、耶穌重新降臨之類的。其中12章1節寫到:「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2011年時,美國男子William Tapley首先提出了這一理論,不過相信的人很少。





反正很快就到23日了,那天是不是末日我們很快就能知道,靜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