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國金:Apple股價彈2%有因 發布會7大亮點搶先睇 __,Apple,

十周年版iPhone命名iPhoneX新款iPhone重磅消息流出,推動蘋果公司(APPL)股價大反撲早市升逾2%,一改上周頹勢。蘋果公司原本計劃香港 ...


十周年版iPhone命名iPhone X


新款iPhone重磅消息流出,推動蘋果公司(APPL)股價大反撲早市升逾2%,一改上周頹勢。

蘋果公司原本計劃香港時間周三(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發布會,惟市場已流出多個重磅消息,包括十周年版iPhone等。東網整理出今次發布會7大看點,重重迷霧正被解開......

●旗艦OLED版叫iPhone X

無錯,傳傳吓又傳番叫「iPhone X」!講緊市傳售價1,000美元(折合約7800港元)起步的十周年版iPhone。

雖然新機命名仍是一個迷,但目前市場肯定的是iPhone X將採用無邊框OLED屏幕、移除實體Home鍵、只有機頂的鏡頭及聽筒部份沒有屏幕,這令屏幕可用範圍增加不少。

另外,iPhone X將支援3D人面辨識技術,取代Touch ID的解鎖功能,並命名為Face ID。

與此同時,有指除了支援USB3 Lightning快充外,iPhone X同時加入無線充電功能;設計上機背重用玻璃面及不銹鋼邊框,雙鏡頭改為垂直排列。

●「小升級」至iPhone 8及iPhone 8+

當全世界以為「小升級」版iPhone將會是iPhone 7s及7s Plus,但這個慣例似要被打破。

蘋果公司將以iPhone 8/8+命名iPhone 7/7+的繼任者,採用LCD屏幕,重點是如同iPhone X採用玻璃機背以配合無線充電功能,以誘惑iPhone 7系列用家升級。

預料實體Home鍵會在iPhone 8系保留,畢竟一刀切取消實體鍵或對部分用家造成不適應。

●iPhone X或未能如期而至

早前報道指,iPhone X在生產過程困難重重,這將導致該機款要延遲到10月才推出市場;即是按慣例計算,iPhone 8系列相信會在9月22日開賣,即是發布會後的1.5周後。

●OS家族全面升級

蘋果公司曾因遷就iOS的開發及推遲其他系統的發布,但今年不會再發生。換言之,除了iOS 11外,macOS 10.13 High Sierra、watchOS 4和tvOS 11都話近期內登場。

●Apple Watch有得單機通話

外媒指發現了蘋果新品Apple Watch Series 3在功能上最大的特性是支持LTE網路功能。按此推斷,Apple Watch Series 3將能在不需要iPhone的情況下提供電話通話、傳送iMessage、聽音樂等攻能。

●Apple TV睇埋4K、HDR

蘋果公司或會推出第5代的Apple TV主機,提供4K解像度以及支援HDR。不過,目前尚沒傳出蘋果公司與內容供應商商討新有關似細節,相信粉絲仍要等一段時間。

●AirPods升級充電盒加入指示燈

在新iOS中發現了一張Air Pods新動畫檔案,相信是AirPods升級版本,不過新Air Pods外表並沒有大改變,只是在充電盒正面加入指示燈。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