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上圍豐滿顯霸氣!張栢芝包機敷Mask __,栢芝,張栢芝,

張栢芝包機趕赴內地出席活動,在機艙內爭取時間敷Mask,以最佳狀態示人。藝人張栢芝自開通社交網後,一直愛與粉絲互動,雖然近日栢芝要到內地工作,但仍不忘 ...


張栢芝包機趕赴內地出席活動,在機艙內爭取時間敷Mask,以最佳狀態示人。


藝人張栢芝自開通社交網後,一直愛與粉絲互動,雖然近日栢芝要到內地工作,但仍不忘與粉絲更新近況。昨日見栢芝在社交網上載多張乘搭坐私人飛機的照片,見她為作好準備,先在飛機上好好休息並敷Mask(面膜),雖然她同樣要兼顧事業及家庭,但仍保持美好身段,其上圍更比之前豐滿了不少。及後栢芝敷完Mask後,又見化妝師為她化妝,令她有最佳狀態示人。

之後當飛機到達目的地後,栢芝即時到表演場地進行綵排,獲網友大讚十分敬業,栢芝留言:「完成昨日的任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