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努力過幾年生B不果 45歲袁潔儀半放棄 __,袁潔儀,潔儀,

袁潔儀透露同老公都想生B,但都係未成功!最近於新片中飾演闊太的45歲袁潔儀,表示近年無論電視及電影作品均演闊太,笑指若果是真的就太好了!問到有否打算生 ...


袁潔儀透露同老公都想生B,但都係未成功!


最近於新片中飾演闊太的45歲袁潔儀,表示近年無論電視及電影作品均演闊太,笑指若果是真的就太好了!問到有否打算生B?她謂:「其實09年結婚後,同老公都曾為呢件事努力過幾年,但未能成功,依家已經半放棄狀態。」

而以往參與不少性感演出的女星顏仟汶,則演一名母親,笑指對終於不用性感上陣感高興,更謂:「今次好有挑戰性,演一位經歷人生高低起跌嘅女人,好有發揮,其實現實中嘅我都遇過低潮,98年爸爸患癌症,04年我淡出娛樂圈,好在艱難日子已過去,以後我再遇挫折都可以積極面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