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星級老友 喜事一齊嚟! __,

星級老友 喜事一齊嚟!

星級老友喜事一齊嚟!女星賴慰玲和陳嘉寶情同姊妹,日前還事有湊巧被爆同一日入紙排期結婚,其實不少圈中好友都湊巧同一時間遇上喜事,可謂喜上加喜!湯盈盈周家 ...


女星賴慰玲和陳嘉寶情同姊妹,日前還事有湊巧被爆同一日入紙排期結婚,其實不少圈中好友都湊巧同一時間遇上喜事,可謂喜上加喜!

湯盈盈周家蔚

索媽湯盈盈與周家蔚感情要好,更與佘詩曼、梁靖琪和文頌嫻等被稱為「七魔女」。二人不但於2012年分別嫁給圈中另一對好友錢嘉樂和洪天明,同年更一起懷孕!兩人不時結伴濕平,分享懷孕心得互相取經。

曾志偉黃杏秀

藝人曾志偉與陳百祥的太太黃杏秀向來老友鬼鬼,二人更在同日生日(4月14日),故每年都會一同慶生舉行派對,加上二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生日會都廣邀圈中好友如苗僑偉夫婦、狄波拉、張學友等,星光熠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