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姜皓文做男一頹爆瞓地 見老婆愛犬即笑晒 __,姜皓文,

姜皓文首次做男一,但做乜事咁嘅樣?同見到家人係兩個樣嚟噃!從影逾三十年的演員姜皓文(黑仔),演技精湛出神入化,多年來只演男配角的他終嘗男一滋味,於新片 ...


姜皓文首次做男一,但做乜事咁嘅樣?同見到家人係兩個樣嚟噃!


從影逾三十年的演員姜皓文(黑仔),演技精湛出神入化,多年來只演男配角的他終嘗男一滋味,於新片中擔正做男主角!日前他一身邋遢Look在尖沙咀街頭與久未拍電影的孟海做對手戲,搏到盡的他不惜瞓街、爬水池。首次做男主角的他對自己的表現相當緊張,每拍完一個鏡頭就即刻翻看Play back,與導演徐梓耀討論如何演釋得最好。

行埋一邊培養情緒

姜皓文當日拍攝的戲份較為沉重及有一場喊戲,未有需要埋位時就一個人企埋一邊,又不時坐在地上及瞓地投入情緒,工作人員亦未敢打擾他,姜皓文甚至獨自一人上車培養情緒,未幾就見其個人Instagram上載一張谷到熱淚盈眶的照片,未埋位已情緒到!

愛犬出事

瞬間喊得出亦不無原因,原來是因為姜皓文家中的寶貝狗狗身體出現問題,要入院做治療,一向視狗狗如仔女的他非常擔心,在車上培養情緒兼想起狗狗,令他情緒爆發落下男兒淚!到晚上時分,他的太太金慧英帶同三隻狗狗前來探班時終露出笑容,金慧英為他打氣之餘亦讓他見一見即將入院的狗狗,姜皓文亦直言太太與三隻狗狗就是他的原動力,是他一直堅持拍出好作品的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