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多女埋身】張嘉兒被笑李太 __,張嘉兒,

【多女埋身】張嘉兒被笑李太娛樂要聞張嘉兒原名李信樵的金剛,緋聞情史比工作更精采,當中包括已貴為「阿嫂」的MandyLieu。張嘉兒08年被拍到偕張嘉兒 ...




【多女埋身】張嘉兒被笑李太

娛樂要聞








張嘉兒

原名李信樵的金剛,緋聞情史比工作更精采,當中包括已貴為「阿嫂」的Mandy Lieu。



張嘉兒

08年被拍到偕張嘉兒夜遊,之後曾志偉在《超級無敵獎門人》取笑張嘉兒是「李太」,張嘉兒於10年再錄《獎門人》時亦自嘲是金剛的緋聞女友。

巨咪台妹

11年被拍到跟台灣巨咪女友Ashlee在銅鑼灣血拼,同年10月金剛認分手。

阮小儀

於11年年底宣佈單身,即爆出與年長十年的拍檔小儀撻着,小儀承認對金剛有好感,大讚他是好男仔。

蔡慧欣

被指於12年主持節目《五覺大戰》時力追「神獸天使」蔡慧欣,金剛更明言冧蔡慧欣。

陳蕊蕊

13年跟陳蕊蕊合作而撻着,之後開始同居生活共築愛巢,更達談婚論嫁地步,去年宣佈分手後,金剛搬離愛巢。

Mandy Lieu

13年5月與Mandy Lieu等藝人到日本為《獎門人》拍外景,貼身跟實Mandy兼合照,還主動為對方拿行李而傳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