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城城放低包袱尋突破 __,城城,郭富城,

城城用手揚起西裝尾,型爆。
城城放低包袱尋突破郭富城由籍籍無名的舞蹈員蛻變為天王巨星,憑着不斷鞭策自己,才有今日輝煌成績。香港賽馬會十分欣賞城城,邀請他為「千里路踏前步」社區勵志 ...


城城放低包袱尋突破

郭富城由籍籍無名的舞蹈員蛻變為天王巨星,憑着不斷鞭策自己,才有今日輝煌成績。香港賽馬會十分欣賞城城,邀請他為「千里路 踏前步」社區勵志計劃及活動「21日挑戰」,拍攝「千里路 踏前步-藝術精神篇」影片,鼓勵不同年齡階層人士挑戰自己。

影片以城城在演藝路上的蛻變歷程,鼓勵大家尋求人生突破。城城做一個簡單跳躍動作,並以手揚起西裝末端,看似簡單,但其實最花時間。他為求完美,連續拍了十多次。

賽馬會的宣傳片有很多效果,配合城城不斷蛻變的歷程。
  • 賽馬會的宣傳片有很多效果,配合城城不斷蛻變的歷程。

城城分享成功心得:「要明白放低包袱才可有新突破。不斷雕琢,不停鍛煉,全因為表演就是我的生命!要跨越向前,做事就要專注用心,才可以激發潛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