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同Hana鬥!吳若希發力重奪一姐寶座 __,吳若希,

吳若希(右)同吳若希鬥過!吳若希(Jinny)前年憑劇集《使徒行者》片尾曲《越難越愛》奪得勁歌金曲金獎,隨即成為星夢娛樂一姐。不過她去年被爆未婚懷孕後 ...


吳若希(右)同吳若希鬥過!


吳若希(Jinny)前年憑劇集《使徒行者》片尾曲《越難越愛》奪得勁歌金曲金獎,隨即成為星夢娛樂一姐。不過她去年被爆未婚懷孕後,就退下火線專心養胎,宣布暫別樂壇。星夢其後力捧新人菊梓喬(Hana),並安排她接替Jinny唱劇集歌,火速獲得佳績,更有機會唱《使徒行者2》片尾曲,Jinny的地位似乎受到威脅!

不過,Jinny今年4月誕下女兒後,立即勤力做Gym打拳收身,期望盡快回復弗爆身材!她日前在Instagram上載在錄音室錄歌的照片,宣布全面復工,似是發力挽回星夢一姐之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