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17歲輟學工作養網紅女友 卓林慨嘆迷惘:在負面環境下長大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17歲輟學工作養網紅女友卓林慨嘆迷惘:在負面環境下長大娛樂要聞吳綺莉為成龍所生的17歲女兒吳卓林,大前日在社交網宣佈出櫃,承認與加拿大籍約30歲的網紅 ...




17歲輟學工作養網紅女友

卓林慨嘆迷惘:在負面環境下長大

娛樂要聞








吳綺莉為成龍所生的17歲女兒吳卓林,大前日在社交網宣佈出櫃,承認與加拿大籍約30歲的網紅Andi拍拖。吳綺莉昨在周刊訪問中直指卓林現輟學打工養女友,而卓林昨日在社交網表示曾經感迷惘:「我從小在一個佈滿負面和封閉的環境下長大,希望能夠利用我的故事來說出真相,從而幫助其他和我處境一樣的人。」



現年17歲的卓林大前日宣佈出櫃,其30歲女友Andi昨在Ig大晒二人恩愛合照。互聯網圖片

吳綺莉17年前為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卓林出生以來不但得不到父愛,更從小在父母陰影下生活,一舉一動受到關注。近年吳綺莉與卓林因為各自都有情緒病而屢生磨擦,今年3月卓林更報警稱吳綺莉涉刑事恐嚇,令母女關係決裂。今年4月卓林突然入院,一度傳她因為壓力爆煲而自殘,直至出院後母女才冰釋前嫌,關係一度緩和。

不過,母女關係上月再起變化,當時有報道指卓林與年約30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拍拖同居,租住北角一個約200呎劏房,卓林並已輟學出外工作養女友。至大前日,卓林終在Instagram宣佈出櫃:「I'm gay。」





吳綺莉曾哭訴過去17年從未受過成龍的恩惠。資料圖片



自言在負面環境下長大的卓林,曾跟隨母親在上海生活。資料圖片



卓林前年曾被拍得左手滿佈𠝹手疤痕。資料圖片

幫相同處境的人

發表出櫃宣言的卓林,昨日凌晨再於Ig發文感謝網民支持:「你們在我和我女朋友的Instagram留下的正能量實在令我感恩。多謝來自世界各地的你們給我的祝福,令我感到欣慰。我從小在一個佈滿負面和封閉的環境下長大,但是隨着社會進步,我希望能夠利用我的故事來說出真相,從而幫助其他和我處境一樣的人。」

卓林續謂:「我曾經對於世界和未來感到非常無助和迷惘,但慶幸身邊一直有不同的人去支持和鼓勵我,令我想通了,成長了。最後我想再次多謝大家的關懷和接受。」其女友Andi亦於Ig上載二人合照,揚言將繼續分享二人旅程。



卓林昨日在Ig上載照片,感激網民的支持。互聯網圖片



卓林(右)懶理郭秀雲批評,上載與Andi(左)及女友人的伸脷合照。互聯網圖片



吳綺莉透露卓林現輟學打工,擔任月入萬多元的圖片美術員。資料圖片

吳綺莉:要努力

對於卓林自言在負面環境下長大,吳綺莉昨日回應本報時說:「每一個人都有經歷㗎嘛,每個經歷咪要學習囉,唔好將一啲負面、唔好嘅嘢繼續落去,要正面。向好嗰方面去學習,做好自己,努力讀書,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向明天出發。」說到卓林多謝大家關心和接受,吳綺莉謂:「冇人唔接受呀,由頭到尾都接受㗎!不過作為媽咪,希望佢努力工作努力讀書,最緊要進步,每一日都要喺工作、經驗同學習上面進步。」

採訪:魯吉、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