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吳綺莉寓所閉門失竊 失17萬元財物 __,吳綺莉,

【10:10】新增內容跑馬地宏豐臺一單位,昨晚發生閉門失竊案件,女戶主便是女藝人吳綺莉。昨晚10時許,警方接獲45歲姓吳女住戶報案,指單位內有一批衣物 ...




【10:10】新增內容

跑馬地宏豐臺一單位,昨晚發生閉門失竊案件,女戶主便是女藝人吳綺莉。昨晚10時許,警方接獲45歲姓吳女住戶報案,指單位內有一批衣物、兩隻價值約7萬元的戒指、及兩支價值約10萬元的結他不見了。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案件暫列盜竊,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事發單位由吳綺莉及17歲女兒吳卓林(小龍女)居住,但最近卓林已搬出。吳綺莉為成龍所生的女兒吳卓林,最近才在社交網宣佈出櫃,承認與加拿大籍約30歲的網紅Andi拍拖。吳綺莉接受周刊訪問中直指卓林現輟學打工養女友,而卓林曾在社交網表示曾經感迷惘:「我從小在一個佈滿負面和封閉的環境下長大,希望能夠利用我的故事來說出真相,從而幫助其他和我處境一樣的人。」

吳綺莉17年前為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卓林出生以來不但得不到父愛,更從小在父母陰影下生活,一舉一動受到關注。近年吳綺莉與卓林因為各自都有情緒病而屢生磨擦,今年3月卓林更報警稱吳綺莉涉刑事恐嚇,令母女關係決裂。今年4月卓林突然入院,一度傳她因為壓力爆煲而自殘,直至出院後母女才冰釋前嫌,關係一度緩和。

不過,母女關係上月再起變化,當時有報道指卓林與年約30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拍拖同居,租住北角一個約200呎劏房,卓林並已輟學出外工作養女友,擔任月入萬多元的圖片美術員,並在Instagram宣佈出櫃:「I'm gay。」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吳綺莉單位昨晚閉門失竊(翁鈺輝攝) 吳綺莉宏豐臺單位昨晚閉門失竊(翁鈺輝攝) 自言在負面環境下長大的卓林,曾跟隨母親在上海生活。
卓林近日宣佈出櫃,其30歲女友Andi昨在Ig大晒二人恩愛合照。 吳綺莉曾哭訴過去17年從未受過成龍的恩惠。 卓林(右)上載與Andi(左)及女友人的伸脷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