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夏韶聲開騷《空凳》只唱半首 因為... __,夏韶聲,

好多人想聽《空凳》,但佢話因為爸爸已不在,令佢難以唱下去,只清唱了半首。歌手夏韶聲(DannySummer)到麥花臣場館開演唱會,享樂團(3Think ...


好多人想聽《空凳》,但佢話因為爸爸已不在,令佢難以唱下去,只清唱了半首。


歌手夏韶聲(Danny Summer)到麥花臣場館開演唱會,享樂團(3Think)擔任暖場嘉賓,唱出《永不放棄》及《一年又一年》等,主音Andy坦言歌曲代表夾Band的心聲。期後螢幕播放Danny旁述外星文明的短片,他戴上面罩現身彈奏開場音樂,然後以結他自彈自唱《天眼》和《悟》等,又與女和音及小提琴手一起演繹《緣滅·緣起》。Danny說:「好急咁做個騷,好多嘢都好難準備。《迷失方向》係我新碟嘅歌,有冇留意歌詞?」他指不少人都認為下一代迷失,但嘉賓小塵埃並沒有。小塵埃現身唱出《嗚》及《結他低泣時》,主音Pollie稱很高興在Danny的演唱會唱出對方的歌曲,又透露他在公司開會時說過很喜歡小塵埃的《Don't Think Too Much》,因此這天特別把這首歌送給他。

到了尾聲,Danny唱《沉睡啟示錄》及《童年時》,螢幕播映他與Visa band的舊照片,他坦言不知道大會有此安排:「個編排係好少講嘢,你哋或者會諗,乜我唔係好長氣嘅咩?我係85後,你哋80後未必知,香港最初嘅樂手,全部都經我手,佢哋可以唔提,但呢個係事實。我好開心佢哋有成就,邊個?你哋可以睇相。始終一日,我身邊嘅人都會出名。」他指大家對《童年時》的反應都很好,笑言至今沒餓死要多謝觀眾的掌聲。有觀眾大叫《空凳》,Danny表示通常不會唱,因為爸爸已不在令他難以唱下去,只清唱了半首。Encore時他獻唱《說不出的未來》,預告將有更大型的演唱會,笑言:「演唱會『錯漏十出』,你哋都冇去廁所,多謝!」歌迷紛紛站起來拍掌,Danny與觀眾合照後,演唱會圓滿結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