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阻全機客2hrs】強國女大鬧機艙 為呢個原因開片 __,強國,中國,

全日空機組人員當日向其他乘客查詢事發經過。外出旅遊是件開心事,何苦為小問題與他人爭執呢。近日有到日本旅遊的內地遊客,在飛機上因瑣事發生衝突,最終令飛機 ...




外出旅遊是件開心事,何苦為小問題與他人爭執呢。近日有到日本旅遊的內地遊客,在飛機上因瑣事發生衝突,最終令飛機延誤,讓全機旅客乾等2個多小時才返抵湖北武漢。

目擊事件的旅客汪先生表示,最近與家人到日本遊玩,定於前日下午乘坐全日空航空公司的NH937航班返回武漢。按計劃,航班於北京時間下午5時40分從東京成田機場起飛,但受颱風影響,延遲了40分鐘。

當天接近6時,旅客陸續登機。飛機經濟艙一排有7個座位,有3名坐中間三連座的中年女子上機後,因頭頂上的行李架較小,遂將部份行李放到機艙左側A、B兩個座位頂上的行李架內。A、B座的兩名女子和家人較遲登機,其中一名黑衣女子到座位旁準備放行李時,發現架內有其他人的行李,遂用武漢話大聲問道:「這是誰的行李?」

當時沒人回應,黑衣女子便從架內拿出一個行李箱,然後鬆開手,任由行李箱跌落地。這時,坐在中間三連座的一名女子用武漢話指,行李箱內是她買的電器,會摔壞的,雙方隨後發生口角。

黑衣女子的母親坐在前排,也加入罵戰,雙方隨後還動起手來,直到旁邊乘客和空姐勸阻,紛爭才逐漸平息。機組人員將最先動手的兩名女子(即黑衣女子的母親和行李被摔的女子)帶到機尾調解。直到晚上8時47分,機組人員安排其中一方換位,飛機才終於起飛,抵達武漢時,比原定時間遲了兩個多小時。

《楚天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