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星級賓客!章子怡秘密訪韓參加「雙宋」婚禮 __,子怡,宋仲基,宋慧喬,雙宋,章子怡,

章子怡過往曾跟「雙宋」分別合作廣告及合作拍戲。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雙宋」將於今天下午4 ...


章子怡過往曾跟「雙宋」分別合作廣告及合作拍戲。


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5歲女星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雙宋」將於今天下午4時在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舉行非公開的婚禮,正式榮升「巨星夫婦」。

婚禮預計招待約250名賓客,而一對新人在圈中人緣極佳,除了邀請好友、家人及親戚外,亦有大批圈中紅星到賀,包括李光洙、朴寶劍及劉亞仁等,而跟「雙宋」也有交情的章子怡亦獲邀參加婚禮。據悉她特地調整工作行程,已於昨日秘密抵達首爾,準備今日出席兩人的婚禮。

據韓媒報道,章子怡昨日抵達首爾後,在保安人員陪同下,走訪了首爾四處觀光及到韓國餐廳用膳。她過往曾跟宋慧喬及梁朝偉一起合作華語片《一代宗師》,而她亦曾與宋仲基一起拍攝內地護膚產品廣告,及一起出席該品牌的內地宣傳活動,宋仲基更曾抱起章子怡的囡囡「醒醒」合照,可見二人交情非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