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十‧一咁嘅樣】3整容女南韓無法出境 「阿媽唔知你係邊位?」 __,整容,

許多中國人趁着黃金周長假出國旅遊,也有人到南韓順便整容,但記得算好「復原」的日子啊!內地女主播建華華昨天在《微博》發文,表示有幾名女子到南韓整容,結果 ...


許多中國人趁着黃金周長假出國旅遊,也有人到南韓順便整容,但記得算好「復原」的日子啊!內地女主播建華華昨天在《微博》發文,表示有幾名女子到南韓整容,結果卻在當地機場無法出境,必須等待確認身分。

建華華表示,這是民航人士傳給她的照片。照片中3名女子頭上綁着紗布,臉部樣貌看起來有點怪異,拿着護照在等待,可能是因為整容手術結束不久還沒「康復」,因此必須再確認身分。建華華調侃,「連媽媽都不知道妳是誰」。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韓國就這點不好,既然知道自己整容出口,幹嘛不搞個瞳孔識別」、「哇!腫得好厲害」、「像被打腫」、「原諒我不厚道地笑了」、「剛整完容能坐飛機嗎」、「那天從金浦機場回來邊上就坐了兩個,太嚇人了」、「這確定不是毀容嗎」。

微博/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