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EXO出身做「跑男」彈起 __,EXO,

EXO出身做「跑男」彈起

EXO出身做「跑男」彈起現年27歲的內地小鮮肉鹿晗是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成員,2014年向韓國SM事務所提出解約,雙方兩年後達成和解。他近年在內地積極 ...


現年27歲的內地小鮮肉鹿晗是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成員,2014年向韓國SM事務所提出解約,雙方兩年後達成和解。他近年在內地積極發展事業,並先後接拍多部電影,包括與楊冪合演《我是證人》,以及張藝謀執導的《長城》等,2015年他演出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人氣一時無兩,個人微博的粉絲人數更高達4,000萬人!2016年,他到台灣拍攝節目《我去上學啦》時,一度捲入「黑工」風波。

至於現年20歲、身高1米73的關曉彤同樣大有來頭,父親關少曾是內地著名演員,繼承父業的她4歲多便入行拍戲,曾先後與周杰倫、周迅等合作電影《刺陵》及《畫皮II》,有「國民閨女」之稱。她今年在《第23屆上海電視節》勇奪女配角獎項,成績亮眼,與周冬雨、鄭爽及楊紫合稱「90後四小花旦」。






鍾意就快D Share啦!